中冶京诚签订九钢综合利用技改项目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6

中冶京诚签订九钢综合利用技改项目总承包合同

  近日,中冶京诚工程技术公司与萍乡钢铁公司江西九江钢厂签订以新代旧、综合利用、技术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
  
  据悉,九钢技改工程是萍钢“300亿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九钢技改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签字也标志着萍钢“300亿工程”的正式启动,这次能够再次与京诚公司合作,既是对京诚公司以前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萍钢与京诚公司的友好合作发展到了一个全面协同、实现双赢的新时期。江西九江钢厂有限公司以新代旧综合利用技术改造工程是遵照国家“节能减排,淘汰落后”的方针政策,淘汰现有小高炉、小转炉及装备水平落后的棒材生产线,建设1条年产110万吨,具有现代化装备水平的中、低合金钢双线高速线材生产线和1条年产170万吨的宽带生产线,工程分两期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