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地质总局IMU惯导系统航空摄影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7-07-05

煤炭地质总局IMU惯导系统航空摄影填补国内空白

  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使遥感信息的实时获取成为可能。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引进并应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IMU惯导系统,通过与DMC数码像机等多种国际先进的航空遥感传感器进行集成,在兰州、包头等地区进行的1:3000  和1:6000比例尺航空摄影工程项目中,直接获取了高精度的实时摄影像片,实现了无地面控制的空间三维航空遥感测量,取得了满意效果。

  IMU惯导系统与DMC数码像机集成连接进行航空摄影在国内尚属首例,填补了国内在大比例成图航空摄影中应用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