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线路完成全线首基试点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特高压线路完成全线首基试点

  7月1日,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线路一般段15A标段基础成功进行首基浇注,标志着特高压线路工程全线各标段的首基试点均已完成,线路工程建设全面展开。

  6月19日以来,特高压线路一般段19个标段相继进行了首基基础试点。首基试点是国网交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推行样板引路、试点先行,按照试点、总结、改进、推广的思路组织重要工序施工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首基试点选取的都是有代表性的基础,通过各个层面的首基试点,建设者更充分地认识到施工中面临的各种难题。由于对首基试点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精细化组织,标准化施工,各个标段的首基浇注均取得了成功。试点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为线路基础建设提供了范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