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研制成功国内最大数控电加工专用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0

国机集团研制成功国内最大数控电加工专用设备

  由国机集团所属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苏州电加工)研制的ZT-027数控电火花蜂窝磨专机日前交付使用。

  该机床主要用于重型燃汽轮国家863计划项目的整流器内环蜂窝的数控电火花磨削加工,无论在吨位、数控轴数,还是在所加工工件的规格及复杂性方面都开创了国内电加工设备之最。

  该件加工形面十分复杂,一般加工手段难以解决,苏州电加工经过多年技术攻关,成功地解决了这一加工难题。该机床七轴数控,九轴显示,除了有电极损耗的测量和实时补偿功能外还具有在机测量系统,可在机测量工件的加工尺寸和精度;可加工工件最大直径可达3000毫米,高度可达2000毫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