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7-13

武汉邮科院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

  2007年7月9日,根据《关于批准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的通知》(国科办基字[2007]50号),武汉邮科院被批准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代光纤通信技术和网络)(筹)依托单位,标志着该院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06年7月17日,根据国家科技部的《通知》,  武汉邮科院便启动了申报工作。2007年1月25日,武汉邮科院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完成了《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报告》,确定了以光系统、光器件和光纤光缆为重点并包括无线通信在内的八个研究方向。2007年1月29日,实验室申报方案以高分通过了专家的现场答辩评审。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实验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