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冶自主研发新型建筑材料在河北首次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8

中冶京冶自主研发新型建筑材料在河北首次使用

  中冶集团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河北胜宝制管有限公司1#、2#高炉料仓内衬耐磨层工程首次使用了自主研发的 “NVCGM高强耐磨料”。“NVCGM高强耐磨料”是一种新型无机复合型建筑材料,用于保护构筑物的基层,其主要特点是:高强、耐磨、耐高温、耐冲刷,并且施工简便、快捷,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

  据悉,该工程施工总面积达五千多平方米,为确保工程的按时完成,中冶京冶组建了“胜宝高炉料仓内衬耐磨层工程项目组”,多次进行实地考察,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制订详细的施工方案。同时,分公司认真协调各分包方的关系,明确各方责任,并积极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质量控制和安全监督。整个工程历时48天,中冶京冶先进的技术和严谨的施工态度得到了合作方的肯定与好评。

  同时,高炉料仓内衬耐磨层工程的承建符合了中冶京冶“工程带动材料销售,以材料销售促进工程承包”的指导思想,在推广公司产品、树立品牌形象的同时,打开了构筑物耐磨层的施工市场,对分公司进一步开拓工程承包市场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