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货车制造业首台板材数控剪切中心落户北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8

国内货车制造业首台板材数控剪切中心落户北车

  日前,国内铁路货车制造业第一台板材数控剪切中心落户中国北车集团齐车公司。

  该中心是齐车公司从德国费舍尔公司引进的。它由自动前上下料装置、板材剪切机、后码垛机三部分构成,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电器采用全自动数控控制系统,整机实现单人操作,板材剪切自动上下料加工。该剪切中心具有工作效率高,工作性能稳定,设计结构和技术参数合理,零部件制造精度高等特点,所加工的产品尺寸精度是其他剪切设备无法媲美的。

  德国数控剪切中心的投产,可极大缓解齐车公司冲压车间板材加工的生产压力,尤其是针对目前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形势,能极大地发挥其柔性制造的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