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沈阳院新农药开发成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9

沈阳院“新农药创制与开发”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7月9日,国家科技部批准了首批36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今年四月与中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重组的沈阳化工研究院(简称“沈阳院”)“新农药创制与开发”实验室名列其中。

  2006年年底,科技部全面启动了在转制院所和企业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经过答辩评审,沈阳院农药所的“新农药创制与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获得批准,现已进入建设阶段。该实验室将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模式,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产学研结合。

  建设该实验室的目的在于完善新农药研究和开发体系,提高创新能力,创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种并实现产业化,提高我国新农药研究和开发技术水平,带动农药行业整体技术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