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冷轧厂成功轧制0.21mm极薄板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4

武钢股份冷轧厂成功轧制0.21mm极薄板

  日前,武钢股份冷轧厂二冷轧镀锌3号线成功生产出厚度为0.21mm的极薄板,实现品种新突破。

  0.21mm带钢是镀锌生产的极限厚度。为了生产出比易拉罐还薄的高级家电板,该厂职工在总结前一阶段调试生产0.29mm、0.25mm薄板的经验基础上,制订了详细的生产计划和预控方案。技术人员通过细致分析和反复讨论,不断优化技术参数,确定了生产极薄带钢的数据模型,并要求各岗位职工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规范操作。在正式生产期间,该厂主要领导和专业技术部门对极薄带钢生产进行了全过程的跟踪指导,保证了焊接、加热、涂镀、光整等关键工序的生产正常,顺利实现无断带连续化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