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为波兰生产的2250热连轧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9

二重为波兰生产的2250热连轧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近日, 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向米塔尔钢铁集团公司波兰钢铁厂提供的2250热连轧机热负荷试车成功,轧制出合格初轧板。

  米塔尔波兰钢铁公司克拉科夫钢厂2250热连轧机是米塔尔钢铁公司收购原来波兰钢铁公司克拉科夫钢铁厂后投资建设的一条热轧带钢生产线。项目由西门子VAI总承包,全套机械设备由中国二重生产制造。全体二重人共同努力,严格遵守合同规定,按时保质完成制造任务,全套设备于2006年8月陆续发往波兰安装现场。在安装调试中,西门子?奥钢联、米塔尔对中国二重制造的这套设备的质量、现场服务十分满意。

   目前,波兰2250热连轧机生产线全部设备已经安装完成,初轧机已轧制出合格初轧板,精轧机、卷取机也即将调试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