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关停小火电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7

华电集团关停小火电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今年1-7月份,华电集团上下按照“统筹规划、因企制宜,落实责任、分级负责,政策配套,积极稳妥”的方针,推进关停小火电机组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实现关停26台132万千瓦,完成年度关停计划125万千瓦的106%。

  今年以来,华电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加快关停小火电机组的部署,召开了关停小火电机组暨“上大压小”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小火电关停工作。华电集团总部和下属单位均成立了关停小火电机组领导小组和专门的工作机构。总部已多次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小火电机组关停领导小组会,对各区域2007年小火电机组关停实施方案和人员配置方案进行部署。在今年1月29召开的全国电力工业“上大压小、节能减排”工作会议上,华电集团签订了“十一五”时期要完成 关停小火电机组73台468.3万千瓦的责任书。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总体要求,华电集团党组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大小火电机组关停力度,到目前为止,确定“十一五”期间关停小火电机组655万千瓦,比责任书确定的关停目标增加186.7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