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马集团人造板机械产品开发取得新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7

中国福马集团人造板机械产品开发取得新成效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的BSG2726MB八呎宽幅砂光机,填补了国内宽幅砂光机系列产品的空白。该机适用于年产10万立方米以上的大规模宽幅面人造板生产线的砂光工段,其最大加工宽度2600 mm,被加工工件厚度范围3-200mm,进料速度4-35m/min。在历经三年研制过程中,进行了多次试制、改进、厂内磨板试验,解决了由于幅宽增加而带来的主要构件强度、挠度、柔性转子等技术难题,进一步提高了我国砂光机技术水平。八呎砂光机开发成功,打破了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KID1850A卧式浸渍干燥生产线,可以替代进口产品,主要用于防火板生产线对防火板芯层牛皮纸进行连续浸渍、干燥、剪切、堆垛,技术达到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其所生产的浸胶纸质量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质量水平,最高浸渍速度达80-85m/min,而价格仅为进口同类设备的1/6,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