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系列产品通过国际权威组织认证测试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8-24

武汉邮科院系列产品通过国际权威组织认证测试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研制生产的光传输系列产品经过一周的连续奋战,日前全部顺利通过国际权威组织MEF的认证测试。

  据Iometrix官方网站信息,在此之前,能够同时全部通过MEF9和MEF14两项测试的国内通信设备供应商的设备仅为路由交换设备。这次武汉邮科院研制生产的光传输设备能全部通过MEF9 & MEF14认证测试在全球实属罕见。

  武汉邮科院光传输系列产品能成功通过测试,表明我国在光传输研究领域已走在世界前沿,并为武汉邮科院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欧美高端市场,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砝码。

  城域以太网论坛(MEF)是一个专注于解决城域以太网技术问题的非盈利性组织,其主旨是促进以太网作为城域网的选择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应用。目前MEF的影响力日渐增长,与ITU-T、IEEE、IETF一道成为了国际上从事城域以太网标准研究的几大主要标准组织,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与电信设备厂商加入该组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