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华丰公司创新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8

兵器工业华丰公司创新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辽宁华丰化工公司成功申请了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发明专利。

  含微量水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改变了国内现有低纯三乙醇胺生产中存在的生产过程不连续、产品质量不稳定、耗能高和生产效率低等问题,提供了一种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效率高、安全性好、生产成本低的新工艺方法,且耗能低、不污染环境,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控制,在工业化生产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华丰公司自1994年开始涉足乙醇胺行业以来,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乙醇胺生产技术结出了累累硕果:脱色、增稠、一乙醇胺全回流、一期扩能、二期扩能、乙醇胺工艺技术软件包开发等为公司增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如今,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发明专利的成功申请,为巩固和提升华丰公司在国内乙醇胺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技术水平及行业领军企业地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