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马钢热镀锌退火炉气密试验创最短时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9

中冶二十冶马钢热镀锌退火炉气密性试验创最短时间

  8月24日,由中冶二十冶承担的马钢工程热镀锌退火炉气密性试验达到验收标准并验收合格。

  据悉,中冶二十冶马钢2130冷轧工程2号热镀锌炉区(包括预热炉、加热炉、快冷、终冷、下行段以及风机、循环风道等)从8月20日开始进行整体气密性试验,于8月24日下午4:00达到验收标准并验收合格,比计划试验时间提前了七天,令甲方和外方专家十分惊喜。退火炉区整体气密性试验在国外同类项目最短时间是七天,马钢这次炉区整体试验中冶二十冶仅用四天半时间就达到标准,创造了又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