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南口厂进军制冷机械 输美螺杆转子试制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30

北车南口厂进军制冷机械  出口美国螺杆转子试制成功

  日前,南口厂完全依靠自身技术力量自主开发的美国开利公司螺杆转子试制成功,并送交开利公司检验,对方已将转子装机进行型式试验。

  开利公司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暖通空调产品制造商,全球销售总额居行业第一的美国公司,对产品质量要求十分严格。对此,南口厂精心组织转子试制工作,确保了产品的质量要求。为了获得更多的转子采购量,开利公司近日一行6人在亚太地区技术总监江宏纶、亚太地区采购总监徐刚的带领下到南口厂洽谈商业运作事宜。通过广泛深入的会谈,开利公司对南口厂转子加工能力,检测手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一些技术问题和工厂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南口厂现有的美国英格索兰螺杆转子生产任务已经十分繁重。在保证正常生产任务的前提下,南口厂组织力量进行开利螺杆转子的试制工作,并通过工序的精心布置确保了试制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