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金融业务渠道整合项目获信息产业发展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31

普天金融业务渠道整合项目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

  日前,中国普天申报的《金融业务渠道整合平台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Multi-BPS)通过北京专家组的答辩及信息产业部的审核,正式列为2007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资助项目。

  Multi-BPS项目是为面向零售业务为主的商业银行提供一个强大的渠道和业务整合的技术架构和系统平台,可以支持银行迅速将业务部署至自助银行、POS、网上银行、柜面系统等各个渠道,同时将银行工作人员从各种复杂繁重的日常系统维护、厂商协调中解脱出来,大大提高银行的渠道服务效率。

  普天推出的Multi-BPS平台产品不仅具有多渠道整合能力,同时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可伸缩性及并发处理能力,可以为商业银行提供渠道整合和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