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天独立研发直接还原铁生产工艺落户新疆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3

中冶长天独立研发直接还原铁生产工艺落户新疆

  9月6日,金山矿冶公司新疆富蕴直接还原铁工程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典礼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该直接还原铁一期工程顺利实现竣工投产。该工程采用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独立研发和创立煤基高温固结链篦机-回转窑一步法直接还原铁(DRI)生产工艺”,是中国目前相同工艺规模最大、装备最为先进的项目,属国家重点鼓励投资项目。该工程三大主机设备链篦机、回转窑、冷却筒完全由中冶长天独立承担设计和制造。
  
  据悉,2005年12月,中冶长天通过激烈竞标,正式承接新疆富蕴直接还原铁一期工程三大主机设备总承包。从进驻现场到竣工投产的一年多时间里,在项目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在工期很紧的情况下确保了该工程顺利进展,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