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先进陶质焊补技术首次成功应用于照明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3

国内最先进陶质焊补技术首次成功应用于照明行业

  由中冶宝冶建设工业炉公司研发的陶质焊补技术,是当代最先进的炉窑热态维修技术之一,可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等行业连续式工作炉窑的热态维修,特别适于玻璃窑、焦炉等不能停炉的炉窑的维修,能显著改善炉窑的使用状况,延长炉窑使用寿命。工业炉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陶质焊补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已在国内多种大型冶金炉窑及玻璃窑上成功应用,为用户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近日,工业炉公司技术研发中心首次将陶质焊补技术应用于照明行业,并获得成功。

  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国照明行业中名列前三甲,该公司位于霍山经济开发区内的二号生产线已服役两年多,其熔窑碹顶多处出现孔洞,由于该窑采用的是六七十年代的技术,现场条件十分恶劣,尤其是煤碳烟气泄漏比较严重。工业炉公司员工克服困难,采用陶质焊补技术对碹顶熔损处进行了热态修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得到了甲方一致赞同。该技术在新的领域内得到了首次应用,为工业炉公司拓宽了热修市场,也为陶质焊补技术在照明行业的应用开辟了新的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