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着力开发品牌合作形式十一黄金周游点不一样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8
  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简称:国旅总社)积极探索开发品牌合作形式,在为参团游客在旅游之外提供更多的增值体验的同时,比如时尚服装、专业登山装备等,也大大地提升自身产品的形象包装。

  2007年十一黄金周前期,国旅总社首次在北京新建成的万达广场新世界彩旋百货举办了大型推荐会。为广大打算十一出行的游客特别推出了中国国旅与EXR、OZARK等联手打造的多条以“时尚”、“登山”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游点”各具特色。通过目的地大量的精美图片展示、生动的文艺表演、富有当地特色的小礼品互动有奖问答、现场旅游咨询等多种形式,为十一准备出行的朋友提供旅游信息和服务,让游客提前体验到旅游目的地的迷人风景和风土人情,让旅游产品不只停留在宣传手册上。

  此次打造的各条精品线路,均是中国国旅精心设计的深度旅游产品,除了通常的景点观光之外,特别在行程中增加了更多体验项目。如奥地利线路中特别的维也纳音乐会、肯坦线路中的攀登乞利马扎罗山峰,让游客获得更为深入而且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同时,“时尚”和“登山”的鲜明主题,便于游客进行选择以满足不同的出游需求。

  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肯尼亚旅游局、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