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重庆汽研所苏州测试研发中心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2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重庆汽车研究所近日在苏州的测试研发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苏州高新区和重汽所的全面合作正式启动并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苏州市经贸委、苏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苏州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国土分局等二十多个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

  苏州测试研发中心一期规划用地3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总投资7500万元人民币,计划于2008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拥有汽车传动系统试验室、转向系统试验室、制动系统试验室、电液伺服试验系统、电器仪表试验室等五个试验室和一个设计研发中心,试验室主要定位在以国内急需的汽车零部件的系统匹配试验,试验能力将覆盖传动、转向、制动、电器仪表、悬架系统、车身附件、发动机附件等领域,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覆盖面最广,能力最强的系统匹配试验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