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引进高分辨率数字航空摄影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7-10-16

  9月28日,世界第一套最先进的高分辨率数字航空摄影系统UCX落户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并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UCX高精度数字航空摄影系统由美国微软公司虚拟地球研发中心开发研制,该系统航摄的成果地貌清楚、影像清晰,分辨率达到7.2um,比传统相机的成像分辨率提高3倍。该设备的引进并投入使用,揭开了数字航空摄影崭新的一页,将大大促进我国测绘事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还与美国微软公司虚拟地球研发中心就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签订了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数字摄影和数字测量相关技术,促进数字摄影和全数字测量技术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