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望亭"上大压小" 提前完成首个里程碑进度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10月17日上午,望亭发电厂“上大压小”60万改建工程3号锅炉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钢架吊装开工仪式。3号锅炉钢架开工吊装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全面安装阶段,这是工程进入安装的首个节点,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一天。
望亭发电厂“上大压小”改建工程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节能减排”政策,在国内首个关停两台30万千瓦燃油机组的情况下建设一台60万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是完全符合国家“油改煤”节能产业政策的绿色环保工程,同时有助于江苏省区经济结构的优化和质量的提升。该工程于今年2月26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于8月31日举行了开工典礼,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工程提前完成了第一个里程碑进度,为改建工程书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党的十七大献上了一份厚礼。大家表示,要继续团结一致、加倍付出、和谐共建,在确保整个工程进度的基础上,优质、准点、安全、文明、高效地把望亭发电厂改建工程建成具有先进水平的一流工程、精品工程,为望亭发电厂的发展大计建功立业,为华电集团做强做大做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