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单县生物质发电项目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2007年10月13日19时28分,国能单县生物质发电项目已完成1.75亿千瓦时绿色电量,提前79天完成今年发电目标。目前,该项目已消耗农林废弃物20多万吨,节约标煤约1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0万吨以上,节能减排效果突出。

  该项目在燃料收储运过程中,今年已为当地农民带来直接收入6000多万元,增加农村就业岗位1000余个。该项目已完成的发电量,可供40万户农民全年的生活用电。该项目的稳定运行,为增加农民就业渠道,提高当地农民收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贡献。

  今年9月9日以来,国能生物发电公司在公司系统组织开展了“保投产、抢发电,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活动,倾公司全部力量,充分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制定和落实有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利用年底的有限时间,大干100天,确保计划内项目年底前按时并网发电;确保已投产项目安全、文明、经济运行,完成全年电量目标任务。为保证活动的有效顺利开展,国能生物发电公司抽调了精干力量,成立了18个专门工作小组,包括所有公司领导、绝大部分部门主管及以上的管理人员全部挂靠项目公司,从组织上予以全力保障。各个工作组进驻工地以来,夜以继日地奔波劳碌在工地上。

  国能单县项目提前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是国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保投产、抢发电,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进一步鼓舞广大员工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