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举办京外高校2008年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2

  2007年10月12日至15日,中冶集团组织子公司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举办了中冶集团专场招聘会并取得圆满成功。中冶集团所属近30家单位参与了此项活动,不少单位人力资源部部长亲自挂帅。所到高校对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

  招聘现场与会单位同志和高校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冶集团宣传片,中冶集团董事、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还就中冶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中冶集团的用人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踊跃,不少外校毕业生也慕名前来应聘。据不完全统计,有近五千人和三千人参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专场招聘会。虽是初次走进大连理工大学,但依靠集团近年来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依然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招聘会上参会各单位与毕业生们进行了全方位交流,一些单位当场即与毕业生签下了就业协议。

  通过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所到高校师生对中冶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冶集团形象在京外高校中得到了极大提升,此外,通过专场招聘会中冶集团与京外高校建立起了良好的校企沟通平台,这个平台在今后必将为中冶集团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