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际华成功试织100S-KF228缎纹面料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10月29日,100S-KF228缎纹面料产品在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9公司试织成功,这使得公司新产品研发再上一个新台阶。

  100S-KF228缎纹的试织要求非常高,过程较为复杂,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在这次试纺中,公司在“精、细、实”上做足了文章。在改台工作上做到一个“精”字,对辅喷嘴的间距、综框的高度、经架后梁深度,开口大小等上机工艺上做到“0误差”;在上轴上做到一个“细”字,100S的经纱比头发丝还要细很多,在操作过程中稍有不甚就会造成大量断头,影响试织进度,为了保证上轴质量,公司抽调了一批上轴能手到现场细心操作。织轴上好后断头仅15根左右,经纱张力均匀,无绞头;在试织过程中实实在在做好过程记录的“实”,为今后批量生产开台做好经验和实践数据“备份”。

  目前,该产品织造正常,开台效率达到80%,这代表着该公司新产品研发又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