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国内独创冶金复合多金属钢管产品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在最近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与攀长钢、北科大共同研发的国内独创的冶金复合多金属钢管首次亮相。

  该产品是国内首家采用离心浇注管坯挤压(冷轧)或冶金结合离心浇注双金属管坯+挤压(冷轧)工艺以较低成本生产的高端特种管材,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油气田开采、炼化等行业。

  新兴铸管公司作为世界领先、国内第一的铸管企业,不仅在国内率先完全掌握三种铸管生产工艺技术,实现了成套设备国产化,而且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铸管生产工艺和设备制造核心技术,本次合作研发冶金复合多金属钢管是其贴近市场推进研发战略、拓展业务领域的成功举措。

  在本次业内最权威的石油管道展览会上,冶金复合多金属钢管初次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眼球,很多厂家纷纷上前咨询和洽谈,寻求采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