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连铸宣钢12机12流方坯连铸机创世界新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5

  近日,由中冶连铸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建成投产的唐钢集团宣化钢铁厂12机12流方坯连铸机项目,创单台方坯连铸机流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宣钢12机12流方坯连铸机为世界首创,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流数最多的方坯连铸机,年产量为200万吨,也是世界产量最高的小方坯连铸机之一。目前国内的多流连铸机一般为6流和8流。在世界范围内同类型的12流连铸机也是绝无仅有。该铸机的工艺是独创的,并且采用了先进、实用、可靠的技术和设备配置。12机12流连铸机在保证了产能的同时,还应用了很多提高铸坯质量的技术,这些技术为连铸机生产出合格的钢铸坯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