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投资公司围护保温构造图集成天津标准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日前,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天津市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组织、天津市港建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编制的《围护结构保温构造》图集,被天津市建设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为天津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标准统一编号为:DBJT29-177-2007,图集号为:津07SJ114。这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非承重保温空心砖系列产品,继获颁两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据此编制的《天津市非承重烧结页岩空心砖墙体技术规程》施行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该图集主要适用于满足现行节能标准框架结构建筑的非承重填充保温外围护墙体。

  随着城市建筑结构的不断变化,节能公司打破了原来以KP1、标砖等普通产品为主的经营思路,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攻关,一举研发出了符合“三步节能”建筑要求的烧结页岩保温空心砖。该项产品不但能够较好解决墙体本身与外挂保温材料开裂的通病,并能相应简化施工程序、降低工程造价,且能够使墙体通过一次砌筑即达到节能65%的“三步节能”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