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技公司海水淡化技术走出国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1

  近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众和海水淡化工程有限公司在国际市场开发上频传捷报,先后成功取得印尼英德拉玛尤燃煤电站2×4500T/D海水淡化系统、印尼巴齐丹2×3000T/D海水淡化系统以及龙湾燃煤电站2×3000T/D海水淡化系统三个国际项目合同,总合同额2.6亿元人民币。这是众和公司首次承接的海外项目,工作涵盖了系统及设备设计、加工制造、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内容。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我国大型海水淡化技术渐趋成熟并走出国门,也标志着中电科技公司在继空冷技术产业化后,又一科技成果形成产业化发展的良好势头。

  众和海水谈化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中电科技公司控股的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化海水淡化装备设计制造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临港工业区,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人民币,拥有着一支高素质、多层次、结构合理的员工队伍。近年来,该公司牢牢把握中电科技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企业技术集成与创新平台,积极发挥股东方强强联合的资源优势作用,大力推动节水技术在工业项目中的运用,已逐渐成长为国内海水淡化产业中的一支生力军。此次众和公司实施的三个国际项目,不但可提高我国大型海水淡化工程技术水平,而且可为当地节约大量工业用水,受到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