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青海分公司五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近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5项科技成果通过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的鉴定,其中4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至此,中铝青海分公司今年共有14项成果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青海省省级鉴定。

  有关专家通过认真听取项目技术报告、审阅技术文件、鉴定资料和现场验证考察,一致认定“青海分公司电解铝生产执行系统(MES)”、“电解槽阴极钢棒放热焊接新工艺”、“大型煅烧回转窑寿命研究”、“成型球磨粉及收尘粉的稳定控制技术研究”4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过滤除杂装置在铝电解氧化铝输送系统中的应用”1项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5项成果中拥有18项专利技术,累计产生年经济效益1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