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备研究总院两科研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7

  近日,中冶北京冶金设备研究设计总院“冷轧带钢新技术”、“转炉钢渣粒化工艺装备技术”,通过专家组的科研技术鉴定,这两项科研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冷轧带钢新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尤其是该项技术在新疆八一钢铁公司冷连轧机组的应用成功,为国内同类型老轧机进行现代化改造闯出了一条新路,对提升老轧机的技术装备和提升轧制产品质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此项技术具有广泛的市场推广应用价值。“转炉钢渣粒化工艺装备技术”,该技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其工艺技术与装备具有创新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经济和环保效益显著。对钢铁企业目前推进节能减排有很大的作用,此项技术具有广泛的市场推广前景和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