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宁夏废物处置中心焚烧主工艺成功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9
  2007年12月26日,由中冶恩菲公司设计的宁夏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焚烧主工艺主体设备联通点火仪式在宁夏举行。
      
  该项目是恩菲公司承担的第一个危险废物处置集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安装调试的国债项目,采用焚烧、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安全填埋三位一体的综合处置方式,项目设计规模为年处理能力15200吨。项目自2007年3月以来,边设计、边施工、边采购、边安装,进展非常顺利。该项目的建成将对自治区的危险废物和银川市的医疗废物进行无害化、资源花、减量化处理,将为建设和谐宁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改善环境做出重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