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车公司成为机车车辆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1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齐车公司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这是我国机车车辆行业首家获得认定的高新企业。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其宗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贯彻执行改革开放的总方针,发挥我国科技力量的优势与潜力,以市场为导向,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

  此次国家火炬计划认定,将为齐车公司创造巨大的直接经济效益,也标志着该公司基础研发和技术管理工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