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高科技新产品亮相2008美国CES展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1

  1月7日至10日,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举行。本届CES展的厂商规模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有来自135个国家的超过2700家厂商参展。康佳、TCL、联想、海尔等多家中国顶尖家电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从展台位置、展位规模、产品种类和数量上体现了中国企业向核心产业圈迈进的步伐。

  作为此次CES展上最具实力的中国企业之一,康佳以时尚的展台设计,出众的产品性能,重点展出了数字电视、运动高清液晶电视、I-Slim系列超薄CRT电视、最新移动科技等多种产品。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侯松容、副总裁陈跃华等带队参加了展览,并借展会平台与新老客户进行了沟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一年一度的CES展会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0余年历史。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每届CES上都会展出具有革新性的科技产品。本届展会体现了电视产业又回到消费电子行业主流地位的发展趋势。康佳将在产品设计、应用技术开发上下足功夫,坚持精品工程,缩小与国际竞争者的差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