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耐火公司实验室正式获得国家认可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9
  日前,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秘书处获悉,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耐火材料质量检测检验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正式获得国家(CNAS)认可资质,认可范围为19类产品和原料,认可证书从即日起生效,国家认可委官方网站已发布了信息。这标志着历时1年多的国家实验室认可工作已圆满完成,也标志着中钢耐火公司在实验室建设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中钢耐火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耐火公司专门成立了国家实验室认可推进工作组,一年多来,实验室在建立起符合新版认可准则的文件化的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开展了完整的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活动,与此同时实验室现场整治和硬件建设也有了比较大的改观, 2007年11月3日国家认可委专家现场评审中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现场评审得以一次通过。

  实验室通过国家认可,获得国家认可的资质和能力,是对实验室检验能力和水平的一种权威的第三方证明,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验报告将得到国际上签署互认协议的59个国家和地区的相互承认,对减少国际贸易中的重复检验、赢得出口商检和报关的最佳时机,以及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客户的认知度、扩大中钢耐火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都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