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国家级实验室再获CNAS认可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2

  近日,攀钢国家级实验室—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铁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确认61个检测项目(涵盖了金属材料、铁矿等领域)的优异成绩再一次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组织的现场监督评审,维持CNAS认可。

  按照安排,CNAS专家组对该实验室开展了第二次监督评审和不定期评审,并安排了铁矿和金属材料检测产品的现场试验。评审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实验室的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完全满足认可要求,同意向CNAS推荐维持认可。获得该组织认可后,该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数据不仅具有国际互认资格,而且还被赋予法律效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