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质检中心实验室通过国家复评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近日,质检中心实验室接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三年一度的复评审现场审核,并获通过。

  为达到评审要求,质检中心编制了新的质量手册,制订和修订了一系列程序文件,完善了实验室质量体系,组织开展了质量体系活动,同时邀请专家来中心开办内审员培训班,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间能力验证及比对试验,确保了检验的诚实性、公正性和准确性。

  在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对质检中心实验室进行的现场评审中,根据ISO/IEC17025的评审要求对实验室进行了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的评审,全面评价了实验室的质量体系、文件控制等23个要素。经过评审,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评审组认为质检中心实验室符合《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和《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