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眉山公司检测中心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4

  近日,南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正式授予公司检测中心CNAS认可资格,即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资格。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国际上互认的专业评审机构。获得CNAS认可资格认可,不仅规范实验室运作和管理,提升检测技术水平,更能提升公司相关检测结果的权威性,对开拓外部检测市场和与国际检测市场接轨都有重要意义。

  南车眉山公司申请国家实验室认可项目主要涵盖了检测中心计量理化各专业室的绝大部分检测/校准项目和产品开发部的整车性能试验,涉及7个专业共计72个项目。实验室检测领域涉及金属材料物理性能、钢铁材料的化学分析、机械产品性能 、机械零件检测;校准领域包含几何量、热学、力学、电学和声学校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