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对标赶超全球领先样板企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31

  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将世界最先进汽车板厂作为对标赶超的对象,目前,41项关键技术指标已有九成以上达到世界一流,其中四成以上超过样板厂,跃居世界领先水平。

  宝日汽车板公司于2005年投产,主机组包括1条1800毫米酸轧联合机组、1条连续退火机组、2条连续热镀锌机组,品种以热镀锌汽车板、热镀锌家电板和镀铝锌板为主。公司投产后,依靠先进的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高等级汽车用钢等主打产品迅速在国内市场打响品牌,不仅适应了我国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扩大了宝钢汽车板的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