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条自行设计施工的不锈钢连铸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1

  3月26日,由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泰山钢铁集团220×1600毫米不锈钢板坯连铸机工程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正式拉出第一炉钢坯。这标志着由国内自行设计施工完成的第一条国产化不锈钢连铸生产线开始投产使用。

  该工程项目也是中冶二十冶上海地区第一次承担的弧形板坯连铸生产线工程。自2007年9月8日开工以来,利用7个月安装设备2400余吨,管道安装近90吨,电缆敷设35公里等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