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业务基础平台产品入选中国十大创新软件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业务基础平台(SWORD)产品在“2007年度中国十大创新软件”评比中名列第一。

  中国电子SWORD工作流管理系统作为软件行业应用的技术体系架构平台,通过对业务、公文流转进行分析以及抽象,将不变和变化的部分进行划分,用户可轻松地通过可视化的工具对业务流程、流程环节的表单、流程环节涉及的人员(角色)、流程环节的操作进行修改。与其他的工作流管理系统相比较,中国电子SWORD工作流管理系统具有易于集成、开放性强、模块结构化、较强的易用性、拥有强大的工作流引擎等优势。

  该工作流管理系统提供的流程监控、查询统计模块更是极大程度地为用户优化流程提供支持,提高了企业、政府的工作效率,通过在信访、地税、应急平台、政府采购等多个领域成功的检验,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取得了较大收益,同时作为公司软件技术资源支撑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地提高了软件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