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打开了宝钢冷轧硅钢国产化之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8

  近日,中冶南方承担设备成套供货和调试的宝钢五冷轧4号连续退火涂层机组,热负荷试车成功,实现了第一卷即按用户合同组织生产的目标,为这条国际最先进的冷轧硅钢生产线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4号连续退火涂层机组是宝钢分公司“十一五”规划项目中五冷轧项目硅钢部分的重点工程,机组采用退火冷却工艺、涂层配液系统等先进技术,具备0.15毫米厚度规格产品的生产能力,设计年产高效、高牌号无取向硅钢产品21万吨。 

  为将这一战略项目建成冷轧硅钢领域的标杆项目,合同签订后,中冶南方领导高度重视,为项目部配备了精兵强将。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中冶南方宝钢4号硅钢项目部克服了机组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自动化程度高等困难,与宝钢项目组密切合作、深入挖潜,为热负荷试车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