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公司一成果获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0

  在近期举行的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评比中,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1公司研发的某武器系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近年来,际华3521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使新产品成为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柱,也为下一步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近几年来这个公司开发的新产品先后有42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部委、军队及省市地区科研成果奖:有一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一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一项、三等奖的六项;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二个产品获“华东地区优质产品奖”。 2007年,该公司的“柔性贴片式微波吸收材料”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进步三等奖、某型帐篷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际华3521公司技术部在新产品的研发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一九九八年以来年年被南京市科协评为先进集体,被中国科协评为“科技进步和经济效益双赢”企业等荣誉称号,2006年获集团科技进步组织奖。企业已完成了研发平台的搭建,和科研单位形成了“产学研”一条龙的伙伴合作关系,成为装具研发基地,并获得了参与各类装具产品标准制定的机遇,争取了进入市场的先机,在小装具上做出了大文章。

  际华3521公司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研发体系,努力构建以自主创新研发、技术项目合作,购买技术和专利等相结合的技术研发创新新体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