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衡重成功浇注190吨钢液重的水泥粉磨盘体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9
  日前,中钢衡重采用4包8孔成功浇注钢液重达190吨的粉磨盘体。

  盘体用于水泥等粉体碾磨,其上下平面及内腔均需进行超声波和磁粉探伤,要求达到国标3级标准, 对热处理的质量要求也很高。中钢衡重自去年8月新上一台30吨钢包精炼炉以来,曾配合3座电炉成功浇注了2件177吨钢液重的大轮带,但一次性采用4包8孔浇注钢液重达190吨的大铸件还是第一次。浇注当天,公司召开现场技术交底会,确定每个钢包的指挥员,实行吊包定人定点指挥,各道工序严格把关,严格控制钢液浇注温度,使其符合工艺要求,中检人员也一直坚守现场对浇注质量进行监控,为成功浇注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