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洛耐院硅化钼发热体产品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8
  中钢洛耐院研发中心功能陶瓷项目组所承担的“高性能二硅化钼发热体元件”中试生产线取得突破性进展。所研制的高性能二硅化钼发热体,具有密度高,气孔率低,强度高,韧性好,适合各种气氛的特点。该产品经中钢洛耐院复合材料事业部长达半年的现场试用结果表明,使用寿命是现使用其它主流厂家的2倍,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该产品工艺稳定,正批量生产。

  高性能二硅化钼发热体的成功研制,对降低中钢洛耐院生产成本,提高中钢洛耐院产品在市场上的整体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