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采用双刀切削法提高工效6倍以上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4

  中国二重近日在1.6米数控滚齿机上采用双刀切削法喜获成功,将风电行星齿轮轴的加工效率提高了六倍以上。

  此前,在1.6米数控滚齿机加工风电行星齿轮轴,在大倒班的情况下三天才能加工出一件。该机床的主技工、齿轮工技师郭劲松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牺牲大量业余时间刻苦学习技能知识,并将丰富的理论知识运用在实际加工中,经过反复琢磨大胆尝试,在加工风电行星齿轮轴中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使用新方法在1.6米数控滚齿机床一天能加工风电行星齿轮轴两件以上,使数控机床真正发挥出了高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