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长客厂成功研制高速车辆制动配件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0

  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长客厂与铁科院机辆所合作开发的高速轨道车辆制动配件四类样件,日前通过铁科院和德国克诺尔公司的生产质量认证,获准批量生产。

  长客厂这次与铁科院机辆所合作开发的高速轨道客车制动配件,将应用于我国国产化200km/h及以上高速机车、动车组及其它采用克诺尔制动系统的国内外车辆,共有直径190型和直径203型停放制动缸、直径255型制动缸及10英寸活塞四大类七种规格,其中制动缸缸体为旋压,10英寸活塞为冲压,全部采用德国标准制作,产品质量要求很高,从冲压、旋压、机械加工、焊接到清理毛刺,各道工序都有极严格的技术要求。

  目前,高速车辆制动配件已投入批量生产,标志着长客厂旋压技术工艺和产品研发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产品进入高速车辆序列,为长客厂旋压系列产品创新发展并跨进国际市场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