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邯郸实业公司研发新品种扁钢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邯郸实业公司应德国客户要求,经反复试轧SB408品种扁钢,最终取得成功,并得到了客商的高度赞誉。

  据悉,德国客户要求该品种矩形齿,齿距22mm,齿高不低于3mm。而该公司一直生产的齿钢,波浪齿可以达到1.5mm,最高到1.8mm,而I齿型钢的齿高1mm。由于邯郸实业公司没有生产过厚度大且如此高齿的钢,因此决定研究尝试新工艺轧制该新品种的扁钢,力争达到客户要求。从加热钢坯的温控,到两套孔型的实验,经过反复实验,改进孔型系统,终于轧出了符合规定的扁钢,并获得了大量订单。

  目前,邯郸实业公司轧钢工段正借新品种研发成功的机会,进一步开展新的岗位技术学习、工艺理论教育,为新品种的进一步完善和争取更大的市场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