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衡重刷新大板坯连铸安装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近日,中钢衡重下属的工程公司仅用80天时间完成了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炼钢厂完善配套改造工程增建的大型板坯连铸安装项目,刷新了国内同类机型的安装纪录。

  韶钢板坯连铸安装合同价近千万元,属大型安装合同。原定开工期为今年4月15日,10月30日结束,但由于设备制造厂家生产的设备6月初才全部运抵韶钢,工程延至6月10日正式开工。按照正常安装进度,国内同类机型的安装周期至少为4个月。韶钢为了早日实现拉坯,要求工程公司在100天内完成全部安装工作量。中钢衡重工程公司为满足用户需求,调集人马打歼灭战,投入安装人员达百余人。安装现场四周都是高炉,现场最低温度摄氏41度,最高达到50度,工程公司采取了强有力的安全施工和防暑措施,实行三班倒工作制,保进度,抢工期。经过全体安装人员的努力,工程已于近日完工,工程质量受到用户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